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工银瑞信消费:基金经理经验丰富 适当关注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1年04月29日08:26

  工银瑞信消费服务基金是一只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于消费类行业股票。投资于消费服务业股票的资产占基金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消费服务业包括GICS界定的日常消费行业、可选消费行业、医疗保健及金融四个行业,投资范围较广。我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阶段,消费对经

济的拉动作用将越来越明显,消费类个股符合我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

  基金经理何江旭,硕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1994年进入证券行业,先后担任交易员、投资顾问、客户经理,2000年加入国泰基金公司,历任基金经理、基金管理部总监兼权益投资副总监,期间管理过基金多鑫、基金金鼎、国泰金马、国泰金鹰、国泰金牛,2009年加入工银瑞信基金公司,至今仍在管理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可以看出,该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而交易员出身使其在投资中更为注重时机的选择,操作更为灵活。其管理的基金也表现出这样的特点,在其管理期间业绩表现较为优异,基本都超越了同类基金平均水平。

  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成立于2005年,至今旗下有20只基金,管理资产超过800亿,产品线齐全,依托于大股东工商银行,其发展迅速,而从旗下基金业绩和整体投研实力来看,较为一般,基金经理对基金业绩所起作用较大。

  综上所述,该基金产品设计符合经济发展趋势,基金经理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王晶/文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