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亚债中国债券指数基金新增中信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5月06日07:24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1年4月19日发布的《亚债中国债券指数基金招募说明书》、《亚债中国债券指数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相关规定,亚债中国债券指数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1年4月26日至2011年5月23日通过基金销售机构公开发售。

  

根据本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1年5月6日起,投资者可在中信银行办理本基金的认购等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中信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58;

  中信银行网站:bank.ecitic.com;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五月六日

  附:中信银行代销城市

  中信银行在以下城市的指定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开户和认购等业务:北京、长沙、成都、昆明、广州、东莞、佛山、武汉、天津、沈阳、重庆、石家庄、青岛、济南、威海、烟台、淄博、济宁、西安、郑州、福州、厦门、泉州、深圳、大连、葫芦岛、抚顺、鞍山、南京、扬州、江都、仪征、常州、武进、无锡、锡山、合肥、泰州、苏州、昆山、常熟、吴江、上海、杭州、绍兴、嘉兴、宁波、温州、上虞、海宁、平湖、余姚、慈溪、富阳等。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