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富定投理财开启长征之旅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5月06日13:49

  华富理财长征路还在延续。继在江西瑞金为红军小学的老师提供专业医疗咨询卡的公益活动后,华富基金又推出了“华富理财长征路‘北斗星’计划”的网上活动,通过与投资者的游戏互动,让大家了解长征,认知理财。

  在此次华富理财长征路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基金定投”这一理财方式得到了重点推荐。在线下多场投资者见面会中,华富基金的理财分析师详细介绍了定投应有的心态以及定投时机;在网上的互动活动中,基金定投也作为最具“长征精神”投资理财方式,展示在投资人的眼前。

  华富基金表示,将基金定投作为理财长征路活动的核心,是因为基金定投的方式与长征精神一脉相承。长征传递的是一种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理念,过程艰辛但结果光明;通过基金定投来收获财富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坚持才能实现。

  华富基金认为,由于基金定投每月定时定额扣款,且投资起点较低,因此具有降低风险、摊低成本的优势,长期坚持能够实现积少成多的收益。由此来看,基金定投很适合“月光族”、不愿承担风险或缺乏经验型的投资者。此外,对于有购车置业、子女教育以及退休计划等特殊资金需求的投资者而言,基金定投也是一种较为合适的理财方式。

  对于适合定投的基金产品,华富基金根据中国古代北斗七星的分布,推荐了七只产品,分别是华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华富策略精选基金、华富中证100指数基金、华富成长趋势基金、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华富价值增长基金以及华富量子生命力基金。华富基金认为,这七只基金涵盖了股票型、债券型和指数型等不同类型,且都具有成功的历史运作经验,因此能够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定投需求,特别是指数型基金,是“定投”这种投资方式的绝佳拍档。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