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等基金:蓝筹股有较高安全边际

来源:东方财富网
2011年05月09日07:47

  虽然股市出现了回调,基金对后市仍较乐观。多家基金认为,随着经济增长放缓,通胀压力将有所减弱,货币政策有望放松,股市表现值得期待。另外,构成指数重要组成部分的蓝筹股或大盘股,目前估值相对较低,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指数下跌的空间不大。

  上投摩根基金:A

股市场整体估值仍处于低位,企业盈利增长明确,大盘蓝筹股对稳定股指有支撑作用,创业板的炒作暂告一段落。一季度部分数据低于预期,意味着宏观紧缩政策或许已经显现效果,市场预期紧缩政策已近尾声,则股市的表现可以期待。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

  新华基金:银监会日前发布了新的监管标准,涉及最低资本充足率要求,即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分别不低于5%、6%和8%,很可能导致明年银行通过资本市场增发、配股进行融资。在目前市场相对弱势情况下,市场的敏感情绪对银行股形成压制。目前普遍预计4月CPI仍在5%之上,市场对非对称加息的可能性预期较高。如果政府能在发布宏观经济数据前后出台调控措施,则短期市场利空出尽,市场有望出现反弹,但力度有限。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随着未来市场风格转变,大消费转型依旧会持续,相关板块的投资机会和超额收益机会较其他行业更多。消费转型不是一年、两年就完成的,而是一个持续不断深化的过程。特别是农村消费市场的启动,将给我国宏观经济转型以及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带来巨大的驱动力。

  国联安基金:中国经济正进入改革开放以来第四个10年新周期。在这轮周期中,冲破资源瓶颈和劳动力瓶颈的产业升级,将激发新能源和新兴产业的勃兴,在国际竞争力提升和进口替代的过程中,机械和装备制造将会是新周期可能的主导型行业。另外,提升消费、扩大内需、提倡节能减排和环境友好型的发展方式等主题,将成为中国未来经济的最大趋势,在经济结构转型这一大趋势下,将会涌现出大量的行业投资机会。

  华商基金:指数下跌的空间可能不会太大,构成指数重要组成部分的蓝筹股或大盘股估值已相对较低,价值投资已显现出一定的安全边际。价值投资者应该只对价值被低估特别是被严重低估的对象感兴趣,安全边际虽不能保证避免损失,但获利的机会比亏损的机会更多。

  南方基金:宏观调控继续收紧的预期仍是抑制短期市场上升的主要因素,预计4月份CPI可能有所回落,中期依然维持经济乐观、市场震荡反弹的判断。要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板块,以及具有定价权、能抗通胀特征的酒类、原料药等板块,主题投资可以关注受益于汇率上升的造纸航空板块。(吴先兴)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