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夏季研讨会

江赛春:基金投资者还不够成熟 偏重短期评价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5月14日15:37

  “舞动3000点”2011搜狐基金夏季投资研5月14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德圣基金总经理、首席基金分析师江赛春在会上表示,很多基金经理都非常优秀,工作非常勤勉,但投资往往用短期的眼光去评价基金经理,因此目前市场上的投资者整理来说还不够成熟。

德圣基金总经理、首席基金分析师江赛春
德圣基金总经理、首席基金分析师江赛春


  以下为发言实录:

  这是搜狐每季度一次的策略会,在南方是第一次在广州举办。在广州其实过去大家一直不太关注,因为基金公司比较少,但是实际上广州虽然很少,但是每一家都是非常优秀的基金公司。可能我们过去广州有3家基金公司,这次会议请到两家的基金经理。

  这两为基金经理,尤其是广发基金陈总,几年以来业绩非常特色,刚才听了秦总非常精采的演讲,我多多次听她讲关于基民在投资心理的误区和我们最终投资汇报的之间差异。我每次听都有一些感想,我们的感想我们的投资人对我们的基金经理要求太苛刻,因为我在这个行业这么长时间,接触很多的基金经理,很多人都是非常优秀,工作非常勤勉。为我们投资者从公正的角度创造了很多的价值。但是投资者往往是比较短期的眼光去评价他。这是我们现在整个投资者还不太成熟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