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夏季研讨会

王建平:中小市值股票估值偏高 二三季度后市场或转暖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5月14日17:52

  “舞动3000点”2011搜狐基金夏季投资研5月14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西域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建平在会上表示,目前中小市值和估值偏高,待所有负面消息出来后,市场会有较大的概率转暖,他表示对二三季度之后的市场抱有信心。

西域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建平
西域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建平


  乐嘉庆:刚才5为老总在谈到最关注的问题视觉比较开拓,我们看到其实两位老总认为,中国经济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可以找出穿越周期的股票,但是也有一些不同的看法,我觉得都是很好的视觉。宏观经济本身并不能给你赚钱,我们说最终看微观市场,我想可能在座的各位,包括全国的网上的投资者也是非常关心的。我们目前今年这个市场的特点,总体的指数和沪深300相对里说比较稳定,但是这个结构性的机构和风险是平行的,从今年以来我们看到中小板跌了10%,创业板跌了20%,如果是这些股票损失会比较大。我们怎么看待今年这样的市场,下面的市场我们看多还是看空,比如中小板跌了这么多,还是在恐惧症状,我们还是先请往总你对目前市场的基本看法。

  王建平:对于中小板,我们策略是很清晰的,估值偏高。我这边统计数据还悲观一点,最新的数据应该是一个跌到20%多。不管是两个指数历史的过往比较,还是从一季度货币政策紧缩之后,带来企业利润下滑的议题,我们认为目前中小市值和估值还是偏高。同时在整个咱们宏观政策特别是下来的紧缩政策之后,对国民经济的应该特别是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所带来的负面效果出来之后,我们想那个时候应该是整个市场转暖比较强的信息。对下半年市场的走势,对二三季度之后的市场我们抱有信心。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