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夏季研讨会

陆炜:未来若干年医药、消费板块会出不少黑马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5月14日17:55

  “舞动3000点”2011搜狐基金夏季投资研5月14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铭远投资总经理陆炜在会上表示,未来若干年医药、消费还是大的方向,从这些行业里面找一些大市场、小公司,这样能找到不少的黑马。

  以下为演讲实录:

  陆炜:我觉得资本跟资产定价有一定的合理性。比如今年的银行股的估值修复算是夭折了。为什么2006年2007年大家看地产银行40倍50倍可以接受,现在企业还在增长,10倍大家都有估计了。大的逻辑你要研究宏观经济找到投资方向,在整个资产价格上涨的过程当中唯一能的就是高杠杆。现在长期来看依靠固定资产拉动的模式出现的变化。现在唯一能看的经济转型我们希望能够成功,但是不确定。不确定的情况下唯一缺点的是中国10多亿的人口,人口老龄化,人口在增长,但是中老年占比上升。这样,其实未来的阶段我觉得若干年医药、消费还是大的方向。从这些行业里面找一些大市场、小公司,这样会有不少的黑马跑出来。我觉得市场今年年初谈到,估值给底一定是适合的,当市场通胀压力比较大的时候,紧缩政策会市场给底。市场在目前的情况下出现大幅度下跌我觉得不大,我觉得还是宽幅振荡,我相信未来一至两年都是这个趋势。我觉得要把握结构性的趋势,未来两年是考验机构投资者真正的阶段。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