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夏季研讨会

康浩平:2011年风险不会太大 面对下跌要动心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5月14日17:58

  “舞动3000点”2011搜狐基金夏季投资研5月14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挺浩投资董事长康浩平在会上表示,对2011年市场有三个判断,第一2011年肯定不是大熊市。第二个判断,如果不是大熊市,坚决不杀跌,不斩仓。第三个判断,2011年可能是大牛市。挺浩投资实行完全反趋势的操作,当下跌的时候大量买入杀错的股票。他总结道,2011年风险不会太大,投资者面对下跌要动心。

挺浩投资董事长康浩平
挺浩投资董事长康浩平


  以下为演讲实录:

  乐嘉庆:现在大家先把钱抓好,现在还不是大牛市,未来两年整个市场更明朗,机会更多。谢谢!下面是说挺浩投资产品比较少,康总是证券市场的老战时了,机关产品少但是业绩不错,今年以来赚了10%。他对目前市场的观点,一定投资者也是比较关注的。请康总给我们带来他的观点

  康浩平:很多人为什么今年做不好,明年做差?是因为他今年算命算对了,他今年运气非常好。因为这个市场不姓康,也不姓李,我们不算命。我们按道理进行投资。我们认为这个市场好股票多得很,我们有钱就可以卖认为便宜的股票。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我们对2011年在很多卖方分析他们是要月的判断,周的判断我们不这样做。这些算命先生因为经常算错,但是我们是怎么看呢?我们对2011年市场有三个判断,第一2011年肯定不是大熊市。第二个判断,如果不是大熊市,我们是坚决不杀跌,不斩仓。2011年至少是振荡市,应该怎么操作,就坚决买定。第三个判断2011年可能是大牛市,我们现在有很多客户源源不断进入我们的产品。他们一进来就买指数,买银行股。一旦大家都买指数,只买大股票就会出现上涨,这个指数就会上涨。

  所以说至少是一个振荡市,杀跌干什么?所以我们是边退边买,到2600多就是满仓了。所以为什么2011年很多人赚不到钱,这就是赚不到钱最核心的操作手法。我们不一样,我们是完全反趋势操作,当跌下来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有很多的股票被杀下来了。我们为什么能够经常做这么好,我们就是在下跌中动心。我们曾经在路演中,没有人买我们的基金,因为我们发第一个产品在4月26号才募集成功。我们的题目就是下跌要动心,但是很多人恐慌。那没有办法,做投资需要理念,没有理念在下跌的过程中充满恐慌,他们买股票是因为眼红而买,他们买股票是因为恐慌而卖。所以我在这里,我感觉2011年到底有多少风险,没有多大的风险。前两年好恐慌,前两天又上调了,加息也好都是国家调整经济的方式。他调整经济是正常手段,因为你的经济波动也好,股票波动也是正常的情况。

  所以在这个地方我觉得2011年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下跌要动心。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