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广发基金:坚守价值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5月30日01:21

  第八届中国“金基金”奖获奖公司系列专访

  是什么让广发基金变得日益强大?是谁助力广发基金一路闯进国内前六大千亿级基金公司之列?是价值投资法。8年来,广发基金始终如一地坚持价值投资理论,并以其优秀的成绩单,将格雷厄姆首创的价值投资魅力一一展

示在投资者面前。

  2010年,广发基金在实现投资盈利的36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二,为投资人赚取了45.5亿元,数量上接近2010年60家基金公司旗下656只基金(A/B合并)共为持有人赚取的50.8亿元。广发基金管理的8只国内主动偏股型基金平均业绩为7.39%,跑赢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

  在上海证券报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中,广发基金获得“金基金奖——TOP公司奖”称号,这是广发基金第二次获得TOP公司大奖。同时,广发基金旗下的广发策略优选基金荣获“金基金奖——偏股型混合基金奖”称号。

  今日,我们近距离接触该团队的几位核心人物,与之分享通过基本面研究和主动管理,博取长期收益的价值投资法。

  公司简介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 年8 月,是由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发起、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人民币。公司目前拥有公募基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以及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等业务资格,是业内少数具有“全牌照”管理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公司目前管理着十六只开放式基金、多个企业年金及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专户。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公司管理公募基金资产总规模达1036.28亿元,累计为持有人分红共计212.52亿元。公司秉承“为天下人理天下财”的宗旨,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为上”的经营思想,致力成为具有长效发展机制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优秀的、民族品牌的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