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关于“端午”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5月31日02:28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景顺长城货币
基金主代码 260102
基金管理人名称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 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1年6月2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1年6月2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的原因说明 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景顺长城货币A 景顺长城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260102 260202
下属分级基金的前端交易代码
下属分级基金的后端交易代码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转换转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1年6月7日起恢复办理日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2、在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正常进行。

  3、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第十款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1年6月1日申购或转换转入本基金自下一工作日(即2011年6月2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6月3日赎回或转换转出本基金的份额享有该日和整个“端午”假期期间的收益,将于下一工作日(即2011年6月7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4、投资者如假期前或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5、投资者可通过以下代销机构网点进行咨询:

  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温州银行、渤海银行、天相投顾、方正证券、长城证券、光大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兴业证券、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国都证券、海通证券、中信金通证券、中银国际证券、安信证券、爱建证券、华宝证券、中金公司、国元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华泰证券、信达证券、东方证券、东莞证券、英大证券、广发华福证券、国金证券、华龙证券、浙商证券、中航证券、中信证券、中投证券和长江证券等机构代销网点。

  6、投资者可以登录我司网站(www.invescogreatwall.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 8888 606)垂询相关事宜。

  7、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