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基金净值缩水 基民很受伤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6月13日11:49
  “如果手头再有闲钱,说啥也不能买基金了。”近日,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听到不少江城基民这样“放话”,言语之中无不充满对当前基金表现的失望。

  东北证券(000686)光华路营业部王景华告诉记者,截至5月底,据净值统计数据显示,有7只基金单月净值跌幅在10%左右。 就单位净值来看,除去52只今年成立的新基金以及去年12月成立尚在建仓期的基金,共有302只老基金单位净值位于面值以下,甚至有6只基金单位净值不足0.5元。所有开放式基金中,八成以上基金今年的净值增长率都已经告负。自5月以来,729只基金中,共有347只跌幅超过5%,以股票型、偏股混合型、配置混合型和指数型基金居多。其中股票型最为惨重,几乎全军覆没。

  王景华认为,大盘表现弱势,个股纷纷回调,作为股票型基金的净值出现下跌,也是很自然的。今年的市场以震荡为主,基金要想实现正收益还是比较难的。未来股票市场本身就很难做,所以依赖股票赚钱的基金更难做。基民要懂得适时放手,已经套牢的基民,可逢高适量减仓。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