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海富通上证非周期行业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新增中信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6月14日03:45
  一、中信银行的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与中信银行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现增加中信银行为海富通上证非周期行业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简称:海富通上证非周期ETF联接 ,基金代码:519032)的代销机构。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海富通上证非周期行业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上证非周期行业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二、自2011年6月15日起,投资者可以在中信银行各网点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定投等业务。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中信银行网站:bank.ecitic.com

  中信银行咨询电话:95558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