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天治基金经济转型带来成长股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7月25日08:21
  近期,随着市场的触底反弹,投资者对“十二五”第二个半年的投资机会充满期待。对此,天治基金指出,“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在于经济转型,而经济转型将为成长股带来投资契机。

  天治基金表示,第一,经济转型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将为成长股提供肥沃的生长土壤。目前,中国的城镇化率为45%,假设每年提高一个百分点,就将有两千万农民进城,从而催生基础建设、消费升级等主题投资机会;第二,经济转型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与调整,将为成长股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一方面,传统产业升级将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比如传统产业与信息技术产业相结合,制造业从低端领域向高端领域扩展;另一方面,新兴产业兴起将带来丰富的投资机会,包括节能环保、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因此,经济转型下投资于成长股的成长型基金将获益匪浅。

  基于此,正在发行的天治成长精选基金将通过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挖掘经济转型中稳定性好、成长性高的行业和股票投资机会。天治成长精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龚炜表示,在定量分析层面,将根据估值指标、盈利能力、盈利质量、成长能力、运营能力以及负债水平等指标的综合排序,选取最优质的成长股;而在定性分析层面,将借助天治基金自主开发的“上市公司成长性评估体系”,判断公司是否具有将未来成长性转化为现实成长性的潜质。

  作者:李良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