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鹏华深证民营ETF及联接:高弹性 高收益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1年07月27日09:35
  鹏华深证民营ETF基金将于2011年7月27日公开发行。该基金以深证民营价格指数为跟踪标的,按照成份股在标的指数中的基准权重构建指数化投资组合,并根据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权重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鹏华深证民营ETF联接基金也将同期发行,其主要通过投资于鹏华深证民营ETF基金,力求获得与目标ETF所跟踪的指数相近的平均收益率。

  深证民营价格指数由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规模大、流动性好、具有代表性的100家民营上市公司作为样本编制而成,在选样时综合考虑股票的流通市值及成交金额,能够较好的反映深圳证券市场上民营企业股票价格变动的趋势。该指数的样本公司大部分都是中国民企的代表,其中既有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有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并具备潜在高成长性的优质公司。在前期(6月21日至7月19日)反弹行情中,深证民营价格指数上涨11.62%,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仅为5.69%。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最早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进取、求实”的企业精神,坚持“信任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业务发展首位。公司旗下产品丰富,在过去三年中,旗下基金多次荣获基金金牛奖、明星基金奖等。

  拟任基金经理方南,工商管理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鹏华基金公司金融工程部研究员、金融工程部总经理助理、基金经理助理,现任鹏华中证500指数基金基金经理、鹏华上证民企ETF及联接基金经理,任职业绩分别为-0.10%、25.57%、7.50%。除中证500基金管理业绩低于同业平均外,另外两只基金业绩显著高于同业及市场均值。

  鉴于以上分析,该基金采用被动式的管理方法,追求长期投资价值并兼具高弹性、高收益的特点,建议有指数基金投资需求的投资者可关注该基金。

  责任编辑:徐丽平

  关注官方微博:

  推荐到 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