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秋季研讨会

王影:搜狐一直努力地为基金行业提供交流平台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7月29日14:19

  7月29日,搜狐2011年秋季基金投资策略探讨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就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3000点下的"猎杀"行动,以下为参会嘉宾的精彩发言

搜狐金融事业部咨询中心副总监 王影
搜狐金融事业部资讯中心副总监 王影

  搜狐金融事业部咨询中心副总监王影:各位嘉宾,各位专家、基金经理和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参加我们下午的活动,尤其感谢华宝兴业的谢总,同时也要感谢现场的基金网友们,另外还有通过现场直播关注我们投资策略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眨眼间2011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基金业也交出了自己的中考成绩单,虽然我们的成绩单可以说不是特别理想,但总体来说其实上半年的基金行业还是发生了很多值得大家关注的事件,比如像新的《基金法》在向业内广泛征求意见,证券基金销售管理销售办法也在实施。大家也看到了大屏幕,今天开通了微博直播,没有来到现场的基民可以通过微博和在座的基金经理和专家进行沟通。

  搜狐金融事业部一直非常关注基金行业的变化,同时也非常努力地为业界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在这里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我们在年底可能会通过这两三年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的积累专门制定出一个基金经理人的榜单,包括会举办基金经理人的峰会,希望届时得到大家的支持。

  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够汇集各位业内专家以及各位优秀基金经理的专业建议,为我们2011年下半年市场走向把脉。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同时提前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谢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