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以岭药业上市首日受热捧 两机构大举买入(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7月29日15:15
以岭药业上市首日受热捧 两机构大举买入

  以岭药业(002603)发行时,由于发行市盈率达到47.4倍,机构网下打新的热情不是非常高。初步询价中提交有效报价的共22个配售对象,配号总量142个。最终获配的配售对象家数为12家,网下中签率为14.08%。

  参与网下配售的机构中,获配数量最多的是南方基金公司,旗下共有4只基金产品共获配455万股,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浮盈4600多万元。工信瑞银旗下3只基金产品共获配325万股,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浮盈3200多万元。

  不过,昨天上市首日,机构资金却对这只涨幅不大的“院士股”热情追捧。成交龙虎榜显示,昨天有两家机构大举买入,买入金额位居买入榜前两位,合计买入金额高达2.33亿元。从全天成交情况看,成交量最大的时候集中在开盘后的10分钟时间内,而那个时间段正是全天股价最低的时候,估计机构正是趁这个时候大肆低吸。全天88.05%的换手率也是3只新股中最高的。

  另两只新股虽然涨幅也不大,但机构似乎兴趣不大,没有一家机构上榜。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