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招商基金王平、付琦:下半年TMT或有超额收益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8月08日08:12
  证券时报记者 方丽

  招商TMT50ETF及联接基金经理王平和研究部付琦表示,在产业升级的背景下,互联网科技、媒体和通信(TMT)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期,TMT行业股已进入投资价值区间,下半年表现或将优于大市。

  对于今年上半年TMT板块的下跌,王平认为,主要是因为去年包括TMT行业在内的非周期性行业获得了较高的估值溢价,存在价值回归的需求。经历了大幅下跌后,到今年6月中旬,整个板块的估值已经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在优质个股带动下,估计整个板块下半年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目前TMT行业估值水平并不低,对于大家的担忧,王平和付琦表示,高估值背后蕴含着巨大的成长性。付琦表示,第一,目前很多TMT企业处于成长初期阶段,增速很快,高估值能兑现为业绩;第二,TMT行业很多大产业小公司,很多企业现在的市值与未来不匹配,不少企业的前期投入将在未来两三年出成果,另一些行业有政策优惠推动,市场空间很大。

  “中国的TMT产业发展才刚刚起步,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TMT 行业将全面受益于技术变革、消费提升和文化产业改革,从而获得快速发展的机会。”王平和付琦看好TMT中移动互联网、软件、LED照明、物联网、智能交通等板块的投资价值。

  作者:方 丽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