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知识 > REITs基金知识

能确保这只REITs不会亏本吗?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8月12日10:55

  有统计称:过去35年,美国房地产协会发的富时美国权益性RE-ITs指数的年化收益率为13.98%,超过了同期美国标普500指数的11.17%。按照这种说法,那么,能确保这只QDII不会亏本吗?此外,我想知道 , 2008年时期的收益率是多少?

  鹏华基金国际业务部:没有人能对基金的业绩做出承诺,也无法确保不会亏本,监管部门也教育投资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过,鹏华国际投资团队会竭尽所能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同时我们认为,美国REITs基金的一大特色是在满足一定的分红条件下,须根据当地法规要求进行定期的、高比例的分红,对于投资者而言,力争投资收益具有法规层面的制度支持,可考虑长期持有。

  2008年富时美国权益型REIT指数的收益率为-37.36% ,MSCI美国REIT指数收益率为-37.73%,标准普尔指数收益率为-37.00%,表现差距并不明显。但在2009-2010年反弹过程中, 美国权益型REIT指数的收益率28.30%,MSCI美国REIT指数收益率为27.93%,标准普尔指数收益率为26.47%,REITs指数在这段时期内的表现相对优于大盘表现。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