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景顺长城大中华基金8月19日起发售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1年08月15日08:04
  受美国评级下调影响,全球股市暴跌,欧美债务问题引发经济二次衰退的担忧。亚太地区尤其是大中华市场却因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辐射而显得更具吸引力。景顺长城大中华股票型基金,将于8月19日正式发售。

  近期美国、欧洲等海外市场急速下跌调整,更深层原因是市场对于经济前景担忧的集中释放。景顺长城基金国际投资部谢天翎表示,预期欧美政府会以积极态度解决目前难题,从美国刚公布的7月份非农就业人口高于预期来看,美国经济其实尚未到衰退局面,发生经济二次探底现象的概率低。

  放眼全球,新兴市场依然充满活力,尤其是大中华区域因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更具投资前景。根据里昂证券统计,目前市净率与过去12年均值相比,亚太地区仅溢价5%。其中香港及中国溢价幅度小于5%,台湾则处于折价,显示大中华地区的估值具有相当吸引力,因此长期投资人可以开始关注大中华地区具有品牌优势的企业。景顺长城大中华股票型基金正是一只着眼于大中华市场的基金。(肖林秀)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