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南方基金杨德龙:短期市场仍以震荡为主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8月16日08:06
  经过上周的反复震荡,海外市场和A股逐步消化了美国长期信用评级下调和较差经济数据的冲击,普遍企稳反弹,市场恐慌情绪得到缓解。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受国际国内因素影响,短期内A股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

  杨德龙指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期宣布,将把联邦基金利率在零至0.25%的历史最低水平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期,表明美国央行对经济复苏势头并不乐观,也标志着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仍将延续。不过,美国经济陷入二次探底甚至新一轮金融危机的可能性很小,当前美国出现的经济增速回落和债务达到上限是金融危机之后实施两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后遗症。相比之下,欧洲的风险要大得多。目前采取的举措仅仅能够缓解“欧洲四国”的短期债务问题,但是欧盟内部长期的经济问题依然存在,因此无法真正解决欧债危机。外围市场的动荡依然是压制A股进一步反弹的不利因素。

  杨德龙表示,短期来看,后市仍以震荡为主,除非有更大的利空冲击,市场跌破前期低点的可能性不大。真正反弹的机会,可能要等到通胀开始回落、政策面出现明确放松信号之后。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