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鹏华基金看好民企发展机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8月19日07:46
  江沂

  鹏华基金看好民营企业的重大发展机遇,继去年发行鹏华上证民企50ETF及联接基金之后,今年再次发行鹏华深证民营指数ETF及联接基金。目前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国信证券等银行及券商进行认购。

  发改委近日公布了《关于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这为处于快速发展和转型期的民营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推出了沪深两市民企主题ETF的公司,鹏华基金表示,民营企业是中国最具创新精神、最为活跃的因素之一,孕育着中国经济的未来。

  民营企业的快速增长成为上市民企市值迅猛增长的坚实基石,其中深证民营指数和上证民企指数表现尤为突出。数据显示,从2009年8月25日至2011年6月3日,深证民营指数累计收益率为20.19%,年化复合增长率为11.3%;上证民企指数累计收益率为16.11%,年化复合增长率为9.1%。而同期上证180、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和沪深300的累计收益率均为负值,深证100指数也仅获得5.3%的收益。(江沂)

  作者:江沂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