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知识 > REITs基金知识

维多利亚的日记——我的REITs男友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鹏华基金国际业务部研究员 聂毅翔
2011年08月22日17:33

  (注:相关人物、剧情皆为杜撰,请勿与作者本人或其所属公司业务挂钩。)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纽约

  昨晚男朋友托尼又陪我把《穿普拉达的女王》看了一遍。算起来这已经是第十二遍了,连好脾气的托尼好像都开始嘟囔了。托尼在基金公司上班,到现在我也没弄

清楚他每天说的投资是在投什么……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纽约

  托尼居然第一次亲手给我做烛光晚餐,兴奋地说“维多利亚,亲爱的,公司提升我做REITs基金经理了!!”“REITs?! 什么是REITs?”我发誓尽管托尼叨唠了不少工作上的东西,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REITs这个词。

  “REITs就是房地产信托凭证的意思”,看着我疑惑不解的眼神,托尼笑了,眯起了他本就不大的眼睛:“亲爱的,你看,我们在中央公园边住的这个公寓,你去时代广场附近上班的写字楼,你去第五大道逛的精品店,这些都是租的房子和店铺。REITs就是在他们背后收租的大房东,呵呵。”

  “好吧,”我还是半懂不懂的:“不过,这几天好像股市跌得很惨,连我那天天换着普拉达包背的女魔头老板都总是愁眉苦脸的样子,这时候你去当基金经理行吗?”托尼又笑了:“放心吧,宝贝儿,越是跌下来了,我才越好投。呵呵。”虽然我也听不太懂,但是看着托尼高兴的样子,我也很高兴。看着,听着,时不时点下头,觉得也是种幸福……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纽约

  在星巴克给女魔头买咖啡时,我忽然意识到,这里也是REITs……自己都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看来昨天托尼兴高采烈地讲了一晚上REITs,我都被他“洗脑”了……

  终于回家了!这一天!!在公司时,想到这办公楼就是REITs的;中午吃的赛百味,晚上吃的芝士坊,也是REITs的;去银行取钱,还是REITs;去换驾照的办事处,REITs;连和闺蜜一起逛街的购物广场也是REITs的……甚至闺蜜也禁止我再说“REITs”这个词了。我的天哪,今晚我可不会放过这个给我“洗脑”的托尼!

  一进门,托尼蒙住我的眼睛:“亲爱的,庆祝我当基金经理,我们明天一起到夏威夷看海去”……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夏威夷

  几乎一整天的飞机。但是懒洋洋地躺在夏威夷的沙滩上,看着落日,吹着海风,才真正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晚霞照得托尼的脸格外红,像个害羞的小孩。他忽然非常认真地看着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一颗钻戒,看着我说:“维多利亚,嫁给我好吗?”我忽然喘不过气来,看着托尼,感觉被一种幸福感淹没了……这句话我等了两年:“我愿意!”

  托尼好像如获重释般站起来,忽然看着我的身后,笑着说:“亲爱的,你知道吗,我们住的这座酒店也是REITs。”

  唉,我的REITs男友……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