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兴业全球两基金获晨星五星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8月25日08:27
  晨星(中国)日前发布的最新一期基金评级报告显示,曾获得“2010年度十大金牛基金公司”称号的兴业全球基金公司旗下的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基金和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均获得晨星(中国)五星评级。其中,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基金获得“晨星三年期五星评级”,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获得“晨星五年期五星评级”。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兴全社会责任基金最近三年的年化回报率为22.57%,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8位。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522.34%,最近五年的年化回报率为30.60%,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4位。

  针对后市投资机遇,兴全社会责任基金表示,通胀仍是经济的首要矛盾,尽管市场普遍预期CPI即将见顶,但下半年仍可能出现反复,政策放松的空间不大。从外部环境看,输入型通胀压力有望缓解,这是因为美联储QE2正式结束,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开始上行,将带动原油等商品价格回落。未来在市场等待和观察的过程中,基金短期将继续把握结构性机会,中长期选择盈利有持续增长保障的行业和公司进行持续配置。兴全趋势投资基金表示,未来将淡化行业的选择,更加强调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减少短期博弈性质的投资,长期关注消费和医药行业。

  作者:黄淑慧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