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 基金投资日历

9月6日 银河基金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9月06日02:07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通过本公司"鼠来宝"网上基金平台进行网上交易的客户实行申购费率优惠。详情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依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及基金合同规定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投资者。

  二、业务开通时间

  2011年9月8日起。

  三、适用基金

  银河消费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消费股票,基金代码:519678)

  四、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申购、定期定额。

  五、费率优惠

  自公告发布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鼠来宝"网上基金平台(https://www.galaxyasset.com)申购上述适用基金将执行如下费率标准:

  1、持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借记卡使用汇付天下"天天盈"支付渠道进行网上交易和定期定额业务,基金申购和定期定额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优惠申购费率为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的40%;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基金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网上交易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2、持有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浙商银行和地方商行农信社借记卡进行网上交易,基金申购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优惠申购费率为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的40%;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基金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网上交易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地方商行农信社包括杭州市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长沙市商业银行、富滇银行、顺德农村信用社、南京银行、温州银行、金华市商业银行、济南市商业银行、鄞州银行、石家庄市商业银行、烟台市商业银行和德州市商业银行等银行。

  3、持有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进行网上交易,基金申购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优惠申购费率为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的70%;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基金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网上交易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4、持有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借记卡进行网上交易,基金申购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优惠申购费率为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的80%;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基金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网上交易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5、持有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开通网上交易定期定额业务,基金定期定额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优惠费率为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的40%;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基金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基金定期定额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6、持有招商银行借记卡开通网上交易定期定额业务,基金定期定额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优惠费率为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的80%;按此标准计算的优惠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基金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基金定期定额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六、重要事项

  1、本公司将根据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鼠来宝"网上基金平台,扩展在线支付银行卡种类,具体方案将会在本公司网站上及时公布。

  2、投资者办理基金网上交易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3、请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谨慎投资。

  4、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七、办理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本公司基金网上交易相关情况: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20-0860

  本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等相关文件,并确保完全遵守其规定。投资者应充分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避免损失。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9月6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