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国金基金:反弹持续性待观察 宜关注稳健品种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1年10月17日07:56
  上周五公布9月份CPI同比增长6.1%,虽然涨幅回落但仍处于高位,通胀压力仍持续。尤其是考虑到经济增速放缓、上市公司业绩增速下滑、大盘股扩容等背景下,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

  综合来看,就基金投资组合的构建,投资者可继续适当控制风险,选择风险水平适中的稳健型品种作为核心配置,在预期市场继续宽幅震荡的环境中,适当搭配操作风格灵活的基金,优选操作风格灵活的基金有助于投资者分享市场波动过程中的部分机会,未来随着市场在底部区域逐渐消化不利因素,可通过定投、分批买入等方式逐渐提高风险、进行中长期布局。对于风格相对稳健的品种,包括兴全绿色、富国天源、国投景气、鹏华产业、大摩资源等可侧重关注。

  就传统封基来看,基金整体折价率继续低位徘徊,截止到2011年9月30日,25只传统封闭式基金平均折价8.91%,整体折价率仍处于低位,这也使得上周市场反弹背景下传统封基相对开放式偏股型反弹动力不足,考虑到市场弱势震荡、折价不具备优势,投资者短期可适当谨慎。固定收益特征的品种仍具备明显优势,其中同庆A、国泰优先等基金,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