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国投瑞银:A股反弹后趋于平静 等待政策明朗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10月20日04:07
  国投瑞银认为,A股市场估值到达历史性低位,超跌反弹后趋于平稳,方向仍待政策明朗。

  展望后市,国投瑞银分析认为,实体经济由于中小企业困境加剧而面临风险,通胀率虽然有所下降,但仍将维持高位,货币政策短期内无显著放松迹象。市场反弹仍将进行,但短期内,其过程将伴随显著震荡且幅度有限,局部机会依然主导市场。国投瑞银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低估值、高业绩各行业,如大型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交通运输等;大消费各行业:如生物医药、零售、餐饮旅游、食品饮料等行业;产业转型中的高成长机会:如财务状况良好、盈利能力稳固、市场稳定的优质高新技术类个股。

  华泰柏瑞基金专户投资经理杨景涵表示,目前沪深300指数的动态市盈率只有11.5倍,比1664点还低,这个位置,不宜悲观。

  杨景涵认为,欧洲债务问题不会从根本上改变大格局,即中国对欧洲的出口仍将在较长时期内维持较大规模的总量;最近美元升值、大宗商品及贵金属暴跌,体现出全球资本可能正在开始回流美国,美国复苏有利于中国出口的增长,但这一点短期内还难以看到。

  国内8月份CPI出现了拐点,银行出现存款外逃现象,显示出负利率带来的危害,民间借贷出现崩盘迹象,房地产价格也有一定松动,总体来看,国内经济危中有机,机会正在逐步酝酿。因此,他认为,未来政策可能会在减税、定向宽松方向有所作为,将促使中国经济在保持平稳增长的同时,调整增长结构,转变增长方式。

  (李湉湉 程俊琳)

  作者:李湉湉 程俊琳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