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长盛同祥泛资源将结束募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10月21日13:32
  自上周汇金宣布增持四大行股票后,沪深两市双双起色,连续多天收涨,给疲软的A股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也给在底部区域煎熬的投资者们带来了希望的曙光。翻看近日领涨的10大行业,酿酒、商业百货、工艺商品、食品、纺织服装,这几大消费类行业就占了一半,而煤炭采选这一资源类板块也榜上有名。据悉,这些消费股与资源股,正是近日正在募集的长盛同祥泛资源主题股票型基金的主要投资标的。而本周五,该基金将结束募集。成立后将抓住目前的有利行情,力争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的稳定收益。

  虽然大盘开始反转向好,后市大盘持续上行是否可期,形势还未明朗。但长盛同祥泛资源基金经理李庆林表示:“目前市场已经处在底部区间,未来一季度将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我们当前需要寻找结构性的投资机会,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重要性将明显提高。”事实上,目前的市场已经具备反弹的两个要素:一个是极低的估值水平,另一个是从流动性上看,相比上半年已经有所宽松,而且预计下一阶段紧缩的力度不会加大,目前最关键是基本面上尚未找到足够的证据支持市场底部。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