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华泰证券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10月26日06:33
  根据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1年10月27日起,华泰证券开始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富国低碳环保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自10月27日起, 富国低碳环保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参加华泰证券网上申购优惠、定投申购优惠活动。

  一、优惠费率

  (一)投资者通过华泰证券网上申购上述基金,享有如下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4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二)投资者通过华泰证券网上自助开通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4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三)投资者通过华泰证券柜面开通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8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二、重要提示

  (一)本优惠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二)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咨询电话:95597

  公司网站:www.htsc.com.cn

  (2)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688、95105686(全国统一,均免长途话费)

  网址:www.fullgoal.com.cn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