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冬季研讨会

张乐赛:10月债市行情较好 走得过快或有反复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10月28日16:17

  “底部掘金:搜狐2011冬季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今日在深圳洲际酒店举行,以下是诺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 诺安优化债券基金经理张乐赛在会上的发言:

诺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 诺安优化债券基金经理张乐赛 

  主持人:2008年股票市场不好的时候债券行情已经掀起来了,2008年债市行情是牛市。诺安基金公司今年以来整体发展情况比较好,股票基金、QDII都比较好,所以问一下你这个问题。

  张乐赛:从整体情况来看是做的比较好,我先说一下债市,债市的行情走的很快,10月份债券基金表现特别好,一方面是收益往上走,另外一方面是转债9月份也在往上走,整体来说是回升的。之前一级债、二级债是负3,现在是负2左右了,整体来说10月份的行情是比较不错的。行情好是好,但是走的太快了,走的太快可能会有反复。

  对于明年的行情来说,如果今年行情走的太快,对明年可能不太有利,今年可以缓一缓。2008年的行情是一步到位,我怕今年的行情也会是一步到位,大家把钱都赚完了,明年的情况不是太好了。

  说到股市,我们的市场还是震荡市,从年初来看我自己认为是不太乐观的,之前是3000多点,现在一步一步的往下走,到明年一季度、二季度应该会出现往上走的情况,包括海外经济的复苏和国内政策的宽松,包括宏观经济对股市也都会有比较好的条件,我估计明年会比较好一点。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