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冬季研讨会

吴蕊:未来3到6个月至少反弹是可以预见的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10月28日16:33

  “底部掘金:搜狐2011冬季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今日在深圳洲际酒店举行,以下是深圳市金中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吴蕊在会上的发言:

 深圳市金中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吴蕊

       主持人: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们成功的原因,你们觉得取得这样成绩的根本原因在哪里?

  吴蕊: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跟大家进行交流,也感谢龙总刚才的介绍。我们的业绩比较好基于两点:一是我们的宏观经济内在的规律和股市的内在发展规律有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二是我们在个股选择上有比较独到的见解。去年年初我们认识到通胀是影响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政府做经济决策的时候由于多种考虑,加息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今年我们个股选择上把握住估值比较低、成长性比较好的股票,为投资业绩做出比较好的贡献。

  主持人:吴总说他们今年保持比较低的仓位,取得的成绩比较好。总结一下,第一是市场不好,都保持比较低的仓库;第二是碰到比较好的股就尽快加仓;第三是行情不好的时候尽快减仓。

  这一周大盘连续上涨了5天。今年第四季度一直延续到明年年中,相对比较长的环境下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比如说外围环境,比如说国内的政策面,比如说我们的宏观经济等等,包括我们在国内货币市场的政策。

  从国内外的局势来看,请您分析一下,未来3到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市场会像今年这样疲弱吗?还是说更差或者走好?

  吴蕊:我们比较看好后市,未来3到6个月通胀回落和经济稳定增长是一个趋势,通胀10月份的数据至少降低到6%以下,经济增长四季度会在8左右,明年一季度也应该是这样的水平。展望后市,我觉得比较好的是至少反弹是可以预见。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