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与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通 “天天盈”账户基金网上交易支付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10月31日01:44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方式投资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汇付”)合作,推出基金网上交易支付业务。

  目前,凡持有汇付“天天盈”账户支持的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 资者,通过本公司网站(https://www.51fund.com)办理相关网上交易支付业务申请手续后,即可进行开放式基金的开户、交易及查询等业务。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1年10月31日起

  二、业务开通范围

  注册并开通“天天盈”账户的投资者

  目前汇付支持开通“天天盈”账户的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浙商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等共19家银行。

  “天天盈”账户支持的银行账户种类、开通流程及变动情况以汇付天天盈网站(www.ttyfund.com)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支持网上交易的开放式基金。

  四、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认购、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转换、撤单、基金分红方式修改等业务。

  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规定。

  五、操作说明

  1、个人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s:// www.51fund.com),按照提示申请开通网上直销账户及“天天盈”账户。

  2、完成上述手续后,个人投资者即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按照有关提示办理本公司旗下有关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业务。

  六、有关费率

  1、申购费率

  投资者通过汇付“天天盈”账户在上投摩根电子直销系统网上交易申购上投摩根旗下基金,本公司对其申购费率适用电子交易优惠费率,即原公告费率基础上的4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相应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该基金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2、定期定额申购费率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倡导长期理财观念,自2011年10月31日起,投资人在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设定的汇付“天天盈”账户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其相应的定期定额申购将在计划存续期内持续享有申购费率4折优惠(折扣后费率不低于0.6%)。但在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存续期内,若监管机关对最低申购费率另有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费率,则本公司将有权根据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后的费率调整前述优惠费率,并及时公告通知投资人。

  如客户自行中止该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或因客户违约及其他客户自身原因所导致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提前中止,定期定额申购的优惠将自动终止。

  投资者每期定期定额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200元,最高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

  各基金具体申购费率参见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本公司可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七、办理咨询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

  公司网站:https://www.51fund.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 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jpmf-sitico.com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网上交易时,应认真阅读《投资者风险教育手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上投摩根旗下基金定期定额电子交易协议》、《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