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汇添富基金:抢先介入安全边际较高品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11月01日16:12
  截止周五(28日)大盘一周实现罕见“五连阳”,并创下了年内最大单周涨幅。记者发现,伴随着此轮上涨,汇添富旗下多只基金上演业绩上涨好戏。

  根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汇添富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表现出色,截止10月28日,汇添富可转债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居同类可转债基金第二,大幅超越同期可转债指数近10个百分点;同时,汇添富旗下权益类基金近期涨幅居前,10月27日,上证指数小幅上涨0.33%,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和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囊括了股票型基金单日涨幅冠军和亚军。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单日涨幅达到0.78%,是所有股票型基金中涨幅首位,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单日涨达到0.73%,位居股票型基金的第二位。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尽管今年股债两市对基金投资形成非常大的制约和挑战,但是汇添富旗下基金业绩仍然在近期的市场反弹中取得显著上涨,主要由于对投资时机和类属资产投资机会的把握上非常精准,而这精准把握则源于其对宏观经济、行业和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并且做好类属资产投资机会的深度挖掘。在权益类投资上,汇添富基金自下而上精选长期成长性强、有能力抵御宏观经济波动、公司治理优秀的个股;在固定收益投资上,汇添富根据不同券种特点积极布局战略性投资机遇,精准把握优质券种的阶段性投资机会。

  作者:王慧娟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