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国泰基金吴晨:市场追求更高的绝对收益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11月03日13:40

  欧元区周三公布10月制造业PMI终值为47.1,较初值回落0.2个百分点,较上月回落1.4个百分点,欧元区制造业PMI已经连续3个月处于50分界线以下。同时有关希腊公投消息显示,希腊公投时间可能会从明年1月提前至今年12月份。如果公投最终举行并未通过,那么到时候市场将再度面临大幅动荡。希腊公投带给市场的不确定性将比较持久

  昨天债券市场受外围环境进一步恶化以及回购利率下行的影响而上涨,其中利率产品涨幅相对有限。我们认为,短期内政策难以全面放松,但结构性微调将时有出现。而在这一过程中债券市场将有较好表现。

  昨天信用债呈现持续火爆局面,市场追求更高的绝对收益风险偏好开始回升。银行间的AAA/AA+短融/中票收益率普遍下行5-15BP以上幅度,使得高等级债可交易性明显升高;交易所的分离债普涨,可回售房地产公司债(银基/名流)放量大涨,城投债普涨,在资金宽松预期下交易杠杆或可能回升。当日评级公司调整楚雄债主体评级展望为负面,不过一则楚雄债的股权质押担保增信力没有降低,二则展望调整没有新的超预期因素,对楚雄债本身及市场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