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类封闭债基现江湖 富国产业债今日起发行

2011年11月16日10: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伴随着债市反弹,信用债市场正重拾信心。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显示,一批瞄准信用债市场的“类封闭”债券基金正步入发行。据富国基金公告,富国产业债11月16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将把80%的固定收益资产投入产业债投资,并力争实现每季分红。产业债券为信用债券中剔除了城投债的品种,有着相对明确的发债主体和主营业务。

  查看富国产业债(100058)详细资料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产品还首度将赎回费率全部归入基金资产。根据基金合同,富国产业债设立了较高的赎回费率,并根据持有年限逐级递减。其中,最高一档为2%,三年后将免受赎回费。

  据了解,近期发行的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基金(查看详细)亦采用了相似的费率结构。公告信息显示,华安信用四季红投资于信用债,其赎回费率最高一级为1.5%,并全部计入基金资产。

  市场分析人士称,目前信用产品的收益率超过了6%,整体估值水平具备良好的配置价值。但流动性管理是信用债投资的难题,而通过费率设计实现“类封闭”管理,不仅有望规避这一难题,亦能在看好市场时,适度加大杠杆。 来源金融界基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