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中银中国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2011年11月21日01:4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11月2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中银中国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中银中国混合(LOF)

  场内基金简称

  中银中国

  基金主代码

  163801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5年1月4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银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1年11月11日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日的相关指标

  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单位:元)

  1.3854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元)

  689,199,782.40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份基金份额)

  2.5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2011年度的第2次分红

  注: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至少1次,最多为6次,年度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基金年度已实现收益的60%。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1年11月23日

  除息日

  2011年11月24日(场内)

  2011年11月23日(场外)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1年11月25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在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

  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以2011年11月23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于2011年11月24日直接划入其基金账户。2011年11月25日起投资者可以查询、赎回本次红利再投资所得的基金份额。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2004]78号《关于证券投资基金税收问题的通知》及财税[2008]1号《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1、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2、选择红利再投资方

  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申购或转入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赎回或转出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买入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卖出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托管于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即场内)的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只能是现金分红。托管于注册登记系统(即场外)的基金份额分红方式可为现金分红方式或红利再投资方式,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红利再投资部分以场外除息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

  3、持有场外基金份额的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11年11月23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请投资者通过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若投资者通过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查询到的中登记录的分红方式与相关代销或直销机构记录的分红方式不符,以客服中心查询到的中登记录的分红方式为准。如投资者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2011年11月22日15:00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4、权益分派期间(2011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暂停跨系统转登记业务。

  5、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s://www.bocim.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021-38834788)咨询相关事宜。

  6、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21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