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孙翔宇:理财是综合的全方面的金融服务

2011年11月23日16:19
来源:搜狐理财

  “2011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颁奖典礼于2011年 11月23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搜狐基金频道做为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全程直播了本次典礼。以下是中国工商银行沈阳沈河支行理财师孙翔宇的发言:

中国工商银行沈阳沈河支行理财师孙翔宇 


 

 孙翔宇: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我叫孙翔宇来自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历时几个月的初赛复赛今天终于来到这里,参加我们的总竞赛和颁奖典礼,有机会现场向各位嘉宾当面请教理财方面的知识,有机会和各行的同仁们共同探讨理财方面的话题,我热情万分,首先衷心感谢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这个平台,感谢为这个活动的举办的主办方,同时和我一道共同走过来的同仁,谢谢你们。作为一名理财师,我感到身上的压力和责任同在,我是从2004年从事理财工作的,算一算已经有七个年头,七年走来,有小胜时的自喜,也有疲惫,七年来在客户财富不断增长的同时,也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七年来中国的金融理财事业也因为有无数个理财师的努力,而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作为理财师,我们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通过我们的服务尽可能多的帮助客户了解理财的含义,特别是对于高净值客户,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一份投资规划,或者保险规划,而是一个综合的全方面的金融服务,最重要的是作为理财师,我们要帮助更多的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只有这样才能执行好一份好的理财规划,才能够使我们工作成果得以显现,最终使个人理财这个行业发展壮大,从这个角度说,我们肩上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任重道远。从事这个行业越久我越觉得,理财师确实是值得我用一生去努力的职业,我相信今天在座的所有的参赛选手和我一样有这样的感悟和决心,让我们继续努力,共同为中国的金融理财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