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招商基金胡慧颖:静态收益资本利得推动货币基金收益率上行

2011年11月26日03:57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近期货币基金收益率屡创新高。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1月23日,招商货币基金B、招商现金增值A的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80%、5.56%。

  对此,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经理胡慧颖昨日表示,近期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较高收益主要来自于静态收益和资本利得两方面。其中,静态收益的提升主要通过调整投资组合中各项资产配置的比例来完成;资本利得的实现则得益于债券市场10月份以来的行情。

  胡慧颖表示,由于经济持续放缓,通胀也有较大幅度下滑,同时外围欧债危机继续深化,外围不确定性增加,政策的重心偏向于保增长方面。政策预调、微调,定向宽松已经开始,并且不排除进一步放松的可能性,有助于债券市场行情进一步深化。未来政策导向对于货币基金来说将会成为利好因素中的一部分。招商现金增值在申购赎回到账时间方面向来具有优势(T+1日到账)。在安全性的基础上为客户资金提供较好的流动性和可持续的收益是招商基金一直以来的目标。

  (黄金滔)

  作者:黄金滔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