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基金国际论坛_第十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

第十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

2011年11月29日14:47
来源:搜狐理财

  第十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 突破——基金公司向资产管理公司转型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基金业界最专业、最知名和最有影响力的论坛品牌。今年,基金论坛将迎来她的第十个年头,并将正式挂牌为永久性论坛。

  基金论坛的宗旨是:打造探讨以基金为主线的中国资产管理业发展重大问题的平台,成为学术思想的盛宴、国际交流的桥梁、对外宣传的窗口。论坛的主要功能有:研讨前瞻性议题,促进国际借鉴和交流,推动资产管理产业发展与财富管理中心建设。

  第十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人民政府、资本市场研究会主办,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美国道富集团协办,本届论坛将于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在中国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主题为“突破——基金公司向资产管理公司转型”。

  论坛将围绕中国基金业发展遭遇的瓶颈、公募基金如何打造成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的主题,讨论基金公司业务与投资范围、产品创新和销售平台的突破与制度创新。具体议题包括:(一)扩大基金公司业务与投资范围、(二)发展指数与指数化投资、(三)基金行业销售渠道再造、(四)全球经济形势解读、(五)深圳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届时将有包括国内外基金公司CEO与专业人士,国内外投资基金协会代表、国内私募基金合伙人,商业银行托管部门、个人银行部门负责人,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负责人,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主要财经媒体代表约500人参加。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韩国、法国、香港、台湾基金协会组团参会,还在论坛当天晚上举办以“前海夜话”为主题的冷餐会,共商深圳财富管理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