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基金国际论坛_第十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

Pedro Bastos:巴西投资环境良好 建议同行投资

2011年12月02日12:47
来源:搜狐理财

  第十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今日在深圳举办,论坛主题为“突破——基金公司向资产管理公司转型”,搜狐基金作为支持媒体全程直播了本次会议。以下是巴西金融机构协会董事,汇丰资产管理巴西首席执行官Pedro Bastos在会上的发言:

  谈到“突破”,其实巴西也需要对基础架构进行很好的发展,我们跟亚洲的这些国家来比,落后了很多。

  比如是我们把大豆从圣保罗等其他港口运到中国的成本很高,所以基础架构的压力是非常的大,我们要确保有一个非常好良好的环境。在未来的5—10年当中筹集1万亿资金,对巴西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固定收益的产品,这确实是一种新的产品,相信那些专门专注于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也有一定的兴趣。

  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当中,这不仅会吸引到本地的,也会吸引到很多国际的投资者。所以说大家可以考虑跟我们进行合资机构的建设。比如说我们中国的这些公司就可以考虑能够利用这样的一个新兴的、良好的机会,来进行发展。也就是说在基础设施这个板块进行投资。所以说这是一个比较新兴的领域,新兴的板块。但是确实在这方面,特别在全球范围来看,流动性是非常大的,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机会,这个也是跟固定收益非常有关的。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