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鹏华基金客户服务全面升级

2011年12月12日08:54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近期记者获悉,鹏华基金客户服务全面升级,自12月1日起,鹏华基金客服中心将延长工作日的人工坐席服务时间至21∶00。满足了持有人“上班没时间,下班想咨询”的需求。在延长的工作时段内,除了受理客户咨询以外,还将主动对网上开户或交易失败的客户开展外呼,协助客户解决网上交易中出现的疑难问题。

  此外,不少客户只有在节假日才有时间静下心来整理自己的投资,为更好地满足持有人的投资需求,鹏华基金客服中心在节假日也将为客户守候,在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春节除外)的人工客服时间为9∶00-17∶00。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通过24小时自助语音查询和电话留言功能,进行相关业务查询。

  记者了解到,鹏华基金客户服务中心秉承360度服务客户的理念,其不断提高持有人投资体验的努力也得到业内认可,自2008年以来屡获最佳投资者服务大奖。据鹏华基金客服中心负责人介绍,在力争为持有人奉献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之外,给投资者带来更美好的投资体验也是鹏华基金一直追求的目标。据悉,鹏华基金此次的客户服务升级将从服务渠道便利性、服务专业化和服务人员解决问题能力三个方面分期完善,目前已经启动的是服务时间延长项目,在未来还将在拓宽服务通道方面进行更多的努力。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