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基金终极之战悬念将揭 崔建波、桂跃强联手冲冠

2011年12月28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在距离终极PK仅剩3个交易日之际,基金业绩排行榜呼之欲出。面对股指“自由落地”,仍有“黑马”基金突出重围,超越了每年均被视为夺冠热门的王亚伟。

  WIND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2月26日,在476只偏股基金中,东方龙以7.83%跌幅暂居榜首,博时价值增长以7.94%跌幅位居第二,新华泛资源以9.46%跌幅排名第三,三者最大差距不足两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新华泛资源在崔建波、桂跃强联手执掌下,在同类基金中的排名稳步上升。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三季度末,新华泛资源以7.47%的跌幅在125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跃居第二;截至12月26日,新华泛资源在同类基金中位居第一。

  另据数据显示,长盛基金旗下由明星基金经理李庆林掌管的长盛创新先锋年内跌幅-11.50%,位居同期可比的125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榜眼位置,跑在了王亚伟操刀的华夏策略精选(-12.99%)和华夏大盘(-16.05%)之前,表现出较强抗跌性。在近期股指失守2200点后,长盛创新先锋最近一周总回报仍稳居同类基金第二名,照此预见,该基金有望夺取偏股混合型基金2011年收益榜第二宝座。

  年底排名争夺中,有人欢喜有人忧,自2005年年底接手华夏大盘精选后,王亚伟书写了公募基金界的神话,多次问鼎。但在今年最后几个交易日却发生了意外,王亚伟执掌的两只基金双双被挤出偏股型基金10名开外,“公募一哥”能否在最后一搏中胜出有待观察。

  作者:敖晓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