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报告

国金证券:2012年QDII基金投资策略报告

2011年12月28日18:12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QDII基金投资策略报告——因时而变,重配美股、商品基金(简版)

  第一部分:2012世界经济增长放缓

  美国经济的扩张速度继续受到限制,我们预计2012年美国GDP不足2%。欧洲区面临内部国与国经济的高度不平衡发展;与竞争力不相匹配的、不可持续的过高公共负债水平;以及财政整固压力。我们预计欧洲经济在2012年面临“零增长”;>>>下载全文PDF版(鼠标右键另存为)

  2012年中国经济面临外需下滑、国内房地产调控等因素影响致使投资率下降的内外风险,经济增速下行趋势确立。市场普遍预期中国明年GDP增速在9%以内。新兴市场内需下降,则会导致“全球经济复苏丧失经济引擎”的风险。

  第二部分:QDII产品创新,丰富组合选择

  REITS投资基金具有分红型权益类品种的特征,与宏观经济周期相关度高,周期性较强,适宜在经济周期向上时长期配置。上半年,大宗商品QDII,我们看好的顺序为:原油>农产品>贵金属(黄金)>工业用品等;而从2012全年来看,原油和黄金我们更为看好。

  第三部分:QDII策略:

  明年上半年重点配置美股和大宗商品类QDII品种,而在下半年则可以适当关注新兴市场的投资机会。如下为2012年1月的QDII投资组合建议,以后我们会在每月的QDII基金投资策略报告中逐月更新:大成标普500、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华宝石油天然气、富国消费品股票、广发标普全球农业。>>>下载全文PDF版(鼠标右键另存为)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