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 2012基金高管写给基民的亲笔信

诺安基金总经理奥成文:投资者走向专业、理性

2012年01月04日08:17
来源:理财周报

  奥成文:投资者走向专业、理性——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奥成文 总经理

  这封信来自:深圳深南大道4013号兴业银行大厦19层

  奥成文先生,2002年起参加诺安基金筹备工作,曾任公司督察长,现任公司总经理。诺安基金2011年的发展速度惊人,公司资产规模现排名行业

前列;其产品创新发展也可圈可点,尤其是QDII基金,如诺安黄金、诺安全球房地产等;旗下多只基金业绩表现较好,排名均位于同类前列。

  尊敬的投资者:

  2012年即将到来,诺安基金又将迎来自己发展历程中新的一年。

  2011年是基金行业面临挑战的一年。在A股市场创下历史上第二大跌幅的同时,基金发行却在疾进,总数已从年初的七百余只迅速扩容至超过九百只,创下年度基金新发数量历史纪录。然而基金平均首发规模却在不断缩水,有些基金公司的新发基金甚至难以达到成立的下限。这再一次将作为市场上的专业投资人——基金公司推到了一个风口浪尖上。

  中国基金业在经历了几年的高速发展后,各方面环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目前和整个中国经济一样也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在经历了一个完整的牛熊市周期后,我们很欣慰地看到,诺安基金的投资人变得更加专业,更加理性,盲目追捧某一只产品的现象难现,同质化的基金越发被投资者摒弃。投资者的投资理念进步和需求分化,对基金投资、产品、服务的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诺安人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的信任与厚爱!您的肯定与陪伴,是我们创新征途上最大的动力!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2011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