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鹏华基金:2012将有结构性机会

2012年01月10日07:51
来源:《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自2011年6月15日成立至年末,鹏华新兴产业基金仅下跌4.9%,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超15个百分点,跑赢同期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近20个百分点,在成立半年以上的25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对于2012年的投资思路, 鹏华新兴产业基金经理梁浩表示表示,2012年,国内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海外经济格局将更为复杂,由于2011年基数较高,很多周期类行业在2012年上半年可能面临盈利下滑的局面,从3月份开始,欧洲又将面临巨额债务到期的风险。然而,与2011年初不同的是,市场对于经济下滑已有预期,沪深300的估值已跌到历史较低水平。一些得到市场普遍认同、成长性较好的公司,估值水平也远低于2011年初。另外,从政策环境看,准备金的逐步下调将是大概率事件,政策环境可能会较2011年略显宽松。因此,梁浩更倾向于认为2012年市场将有结构性机会。

  在投资策略方面,梁浩指出,仍以布局那些成长明确且估值合理的公司为主要原则,耐心配置那些被市场错杀的优质成长型公司。

  作者:朱景锋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