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最新报道

于东升:基金行业现阶段的困难是正常现象

2012年01月12日11:55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2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基金经理人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业内权威人士各抒己见, 探讨行业的发展及成长;并从股票基金、“他”基金以及私募基金几个角度,看清市场投资大势,搜狐理财频道进行了现场报道,以下是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东升的发言: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东升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东升

  主持人:2012年大家心里有一点害怕,不愿意听,但是还是迎来了2012年,刚才王总不好做预测,在这种不确定性,你觉得困惑,可能遇到最大的困难将是什么呢?

  于东升:我觉得平常心态来去应对市场当中出现的所有困难,挑战和这些变化,2012年我个人认为这个行业,这个市场,甚至这个社会和国家需要去面对的最核心的一个现象,或者问题就是变化、变革。我们这个行业实际上走到今天,我看主持人非常的理解,也非常关心我们,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说我们熬过来了。我觉得也没那么恐怖,这个行业拉回来看,看以多长的时间来看一个事情。如果拉长来看,这个阶段的调整,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正常不过的事情,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就像白天黑夜一样,像平常的心态,像王总说的一样,我们做本原的事情,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投资,我们让投资者在未来的变化的市场当中,能够通过我们服务更好的抓住市场当中有可能出现的机会,这是基金管理公司作为投资管理人应尽的职责。当然从市场来说,我觉得预测就像刚才王总也提到了去年所有的预测,都是错的,基本上都是错的。我个人如果应对这样一个反向思考来说,我对2012年是谨慎乐观的。很多东西,中国很多词儿挺有意思,比如说舍得,比如说危机。如果说2012年,我们面对很多困难,更多的给我们一个启发是出现了更多机会,这些机会也给我们作为投资管理人更多的机会把握市场有可能出现的机会,给投资人带来更好的服务、回报和收益。当然最重要的一个困惑,就是怎么样建好一个优秀的团队,去建立更好的机制,去把我们本原的工作,我们的,我们的服务,把我们产品做好。更重要的一点,是在未来出现机遇环境下,我们能够做好准备,能够抓住这样一个变革当中有可能出现的机遇。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