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最新报道

梁之平:建议基金专户理财发展不要贪大求快

2012年01月12日12:11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2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基金经理人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业内权威人士各抒己见, 探讨行业的发展及成长;并从股票基金、“他”基金以及私募基金几个角度,看清市场投资大势,搜狐理财频道进行了现场报道,以下是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之平的发言: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之平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之平

  主持人阳子:专户理财和普通基民规避风险上,2011年经历了这么长时间压抑的行情,专户规避风险上是不是给基民一些思考,专户理财上有没有什么心得?

  梁之平:谢谢主持人,关于专户理财核心以绝对收益为导向,投资方法大概十多年下来以价值投资,组合投资为核心,以相对排名为主的组合模式,08您证监会开始开放专户理财,以绝对收益为导向的理财方法也在不断变化。这个市场是巨大的,现在中国大概六七十万亿存款集中在大的央企,这一块前景非常广阔。关于这一块投资,我们建议不要贪大,不要求快,因为基金行业,我们所需要花的更多的时间,因此我们在公募基金这么多年下来最擅长投资组合方法现在基本成型,而且取得比较好的成果。但是对于适合中国市场环境绝对收益投资哲学,投资方法,还有管理流程需要不断完善过程。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