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最新报道

朱红裕:管理层强力推蓝 筹股会在今年获得提振

2012年01月12日15:20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2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基金经理人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业内权威人士各抒己见, 探讨行业的发展及成长;并从股票基金、“他”基金以及私募基金几个角度,看清市场投资大势,搜狐理财频道进行了现场报道,以下是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经理朱红裕的发言:

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经理 朱红裕
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经理 朱红裕

  主持人闻群:接下来想听听朱红裕朱总的观点,您对现在市场上涨怎么看?

  朱红裕:我个人来看2012年行情相对谨慎乐观一点,如果做一个大概统计,过去二十年年K线图,连续三年下跌的从来没有过。这个里面反映了市场预期的问题,市场预期经过了两年的调整,往往这个时候市场有一个内在的修复的需求在里面。我们现在所处的宏观经济窗口,相对来说有助于我们做多的。我认为还是存在一些机会和风险,和指数完全不一样,比如从去年年底开始,包括今年年初越来越看到管理层在强力推蓝筹股,蓝筹股价值的回归,蓝筹股的价格会在今年获得一个相对的提振。

  主持人闻群:您觉得大盘蓝筹在2012年会比中小盘好。

  朱红裕:全年不敢说,起码年初到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个时间可能会好一些。另外小盘股也是一个分化的过程,目前A股整体估值还是偏贵的。

  主持人闻群:大家多知道中国股票市场和国外股票市场不一样,政策对股票市场影响可能比其他任何市场都要大。另外一方面公司治理机制的发展,和一些其他市场不能比的,我们有一些上市公司有一些不可控的东西也会更多,我想请朱总谈一谈对于这个市场怎么看?

  朱红裕:我觉得中国金融市场大的方向越来越开放,越来越自由,当然这个自由是有限制的,在法律允许框架下的自由。按照这些条件去圈定框框的话,真正具有条件成长性的行业不多的,我们目前市场跟原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流动市场非常小,特别09年底创业板开了以后,我们面对非常庞大的市场,而且不断发IPO,创业板和中小板。我相信将来中国会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可能来自于创业板或者中小板,但是这个比例低。

  主持人闻群:是数量低,还是市值比例低?

  朱红裕:不管数量还是市值都低。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