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 > 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最新报道

林园:2012年是投资的大机会 策略就是买入

2012年01月12日17:09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2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基金经理人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业内权威人士各抒己见, 探讨行业的发展及成长;并从股票基金、"他"基金以及私募基金几个角度,看清市场投资大势,搜狐理财频道进行了现场报道,以下是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的发言:

林园投资董事长 林园
林园投资董事长 林园

  主持人张剑辉:刚才几个话题都围绕着未来行业发展来进行的,包括回顾了对于行业过去发展简单的预测,包括投身行业对于行业的预期,讨论2012年发展前景。接下来看一看对市场的看法,2012年同样面临着比较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几位嘉宾作为私募管理人员,对于国内外宏观环境,包括市场环境持什么看法?市场机会和风险点在哪?各位在管理自己产品采取那些策略应对,一系列的话题,这个话题还是希望嘉宾每个人都来回答。可能观众比较关注,时间可以长一点。

  林园:非常兴奋,烦燥,兴奋,我个人感觉特别兴奋,我觉得接下来2012年我自己感觉是一个大机会,我一生中大概二十年炒股生涯兴奋过三次,都是赚60倍以上,首先2012年我们投资策略,信托实际上占我们很少一部分,不到1%。那么我自己投资策略没有别的,就是买入,而且我要给自己换好,就换人。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什么股票要涨,我知道的。要有变化,要根据市场的变化。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