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王林:成立超十年 24只基金年化收益率约12.86%

2012年01月13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证监会基金部主任王林今日在2012基金经理人年会上表示,证监会专门对成立十年以上基金进行了测算,2011年12月31号成立满十年基金有24个基金,24个基金十年期间算平均收益是235.39%,年化收益率约为12.86%。

  王林表示,近些年基金朝着诚信合规,运作稳健的现代资产管理机构目标发展,在资本市场和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积极作用。我国基金业自成立之初在制度设计方面具有较高的起点,在资产托管,信息披露,日常运作等方面充分借鉴了成熟市场先进经验。14年来基金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1年69家基金管理公司,专户理财资产规模1224.22亿元,社保基金规模3017.25亿元,已经成本资本市场最重要的专业机构投资者。基金业的制度和管理方法已经被保险,信托,证券等其他金融信托机构借鉴。

  王林进一步表示,从长期投资者角度看,证监会专门对成立十年以上基金进行了测算,2011年12月31号成立满十年基金有24个基金,这24个基金到2011年12月31日这十年间尽管市场波动比较大,尤其像2011年市场状况,整个用十年期间算平均收益是235.39%,年化收益率约为12.86%,为投资者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回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