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江岑:南方基金专户特色在于引入绝对收益理念

2012年02月17日16:49
来源:搜狐理财

  第四届『2012中国私募基金年会』于2012年2月17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由国金证券、上海证券报联合主办,主题为《指引多元时代之路》。搜狐基金频道做为网络协办合作伙伴进行了全程直播,以下是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江岑在主题为《基金公司专户发展的驱动之力》论坛上的精彩发言: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江岑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江岑


  江岑:一个是历练,一个是产品。专户理财特点就在专字,这个专代表基金公司的资产管理,它从原来单纯的公募基金型的向一个资产管理,或者说给客户的财富管理,还有一点就是对资产的配置能力,这两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挑战。大家都知道公募基金,基金公司其实业务非常单一,原来就是管理公募基金。公募基金的基准或者它的比较是什么呢?它是怎么比?公募基金跟市场比,跟同行比。就是说我只要战胜这个指数或者说,我战胜我的同行,我不要比熊跑的快,我要比我同行跑的快。尤其像去年亏了10%做的很好,因为市场亏了30%,我的同行有亏20%的,那我就OK了,但是给客户做资产管理,包括专户还有养老这些,我们说的打法不一样。过去我们是一种相对收益,相对好。我们现在要面临多元化,包括我们现在着重公司渠道绝对收益的理念,说是好说,但实际上做起来很难,我们专户投资经理做公募过来,所以他思维这个路子。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